賴香伶.蔡壁如入主國會 北市人事異動

華視新聞 陳詩雅 陳知學 楊諮宜 台北桃園報導  / 台北市

2020大選剛落幕,台北市政府內閣人事跟著異動,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前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披上民眾黨戰袍順利進軍國會,未來將由賴香伶擔任黨團總召,柯市府小內閣將重整,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則因為生涯規劃,已先請辭獲准。

2020選舉出爐,民眾黨獲得五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內閣人事也要跟著異動,因為包括名列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第一位的勞動局長賴香伶,以及名列第五名的市府顧問蔡壁如都將進軍國會,民眾黨將由賴香玲來擔任黨團總召,在立委2月1日上任以前就會完成局長離職手續,在柯市長回國後,台北市政府將啟動新任局長遴選程序,之後交接,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眾黨進去還是兩個,只能做兩個功用 一個是示範,那另外也是學習。」

而除了賴香伶和蔡壁如,市府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因為生涯規劃已先請辭,柯市長在出國前已經批准,市府否認跟內鬥有關,而學姐黃瀞瑩未來的動向是什麼還沒有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