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遭查水表? 國民黨:綠用反滲透法對付國人

民眾遭查水表? 國民黨:綠用反滲透法對付國人 | 華視新聞
(翻攝國民黨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8)日晚間6點起,號召全民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開講,邀請民眾分享遭查水表的過程,並公布網路黑韓圖文,現場有村長詹江村、包子隊長等十多位直播主,國民黨表示,活動開始後,聚集人數也持續增加。

周錫瑋:民進黨以新「麥卡錫主義」製造紅色恐慌

打鬼軍團團長周錫瑋來到現場,並轉達前總統馬英九針對近期蔡英文政府對言論自由的一些看法。他說,馬英九於訊息中表示,蔡英文總統上任後,國家機器東廠化,台灣的民主不斷倒退。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只是在臉書上討論故宮南院案,就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而遭警察約談;蔡政府,趕在選前強行通過「反滲透法」,顯然不是要對付中共,而是要拿來對付國人。有民眾因為批評反滲透法,隔天就被警察找上做筆錄;蔡總統競辦公室的發言人,甚至公然指不同政治主張的人就是叛國。民進黨正以新「麥卡錫主義」製造紅色恐慌,中華民國幾乎變成一個一黨專政的國家。以後民眾被迫害的例子恐怕越來越多,要廢除這種侵害人權、箝制言論自惡法,就必須下架違法違憲的蔡政府。

《反滲透法》危害通訊自由? 周錫瑋:韓當總統會幫平反

同時,周錫瑋也重申,中華民國總統就是要捍衛憲法,憲法裡面最重要的就是言論自由,以及秘密通訊的自由,這是中華民國憲法內明定、賦予人民的權利。他承諾,韓國瑜當上總統後,若有被相關法令傳訊者,一定會幫忙平反,同時也會追究是誰破壞了中華民國的憲法、迫害了人民的言論自由。

周錫瑋指出,有一些警察單位、調查局不配合,但被壓迫非做不可。政府成為全民公敵,讓民眾在今日的風寒之中爭取言論自由,很可悲。甚至,在國民黨公布國安系統資料後隨即關閉,並調查市調處內誰洩密,他也再問「這是不是恐怖的警察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