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淡水投票 宋楚瑜:台讓世界羨慕

華視新聞 雷雅 翁乾晃 黃瑞麟 陳璽鈞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11)日在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的陪同下,前往投票所投票,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而以往都是到林口投票的他,今年也首次來到淡水投票,也讓現場的看到他的民眾相當驚訝,另外余湘也在于美人的陪同下,到仁愛國小投下神聖的一票。

身穿藏青色外套打上橘色領帶,在親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李鴻鈞的陪同下,宋楚瑜一早就來淡水的投票所投票,神情看起來相當愉悅,還沿路和民眾握手。隨後步上二樓投票,前後15分鐘完成,心情相當好的他,還讚賞了台灣的自由民主。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台灣人用理性的投票來表達人民的聲音,這是我們幾十年大家共同奮鬥的成果。」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在發言人于美人還有團隊的陪同下,帶著媽媽前往仁愛國小投票。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希望今天能夠平和順利的做完這個選務的工作這樣子,然後大家都可以投票投得很開心。」親民黨發言人于美人:「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管選舉的結果如何,我們都是同胞,我們不是敵人。」親民黨營造女力團結氛圍,她們呼籲,大家踴躍投票,行使權利,就算立場不同,選後手牽手一起守護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