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韓冰投票 拱手謝謝大家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上午八點左右就到了高雄林園區普願寺投開票所,女兒韓冰也陪同,兩人跟其他投票民眾一起排隊,怕媒體影響到其他人投票權益,面對大批蜂擁而上的媒體,韓國瑜沒有受訪,只有拱手說,謝謝大家。

一早八點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就到達高雄林園區普願寺的投開票所,他穿著白襯衫西裝外套,看起來精神不錯,女兒韓冰穿白T-SHIRT牛仔褲,輕鬆打扮,陪著他一起,跟在其他投票人後面排隊,一來就引起騷動。

大批媒體湧上前,一直問問題,不過擔心影響其他人投票權益,韓國瑜沒有多說話,只有拱手說謝謝,接著韓國瑜進入投票所,拿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和印章領取選票,8點半左右,他完成投票,然後也進到普願寺內簡單參拜。

為了因應韓國瑜來投票,轄區警方和維安人員,都不敢大意,拉封鎖線加派人力佈署,韓國瑜投票後搭車離去,沒有安排受訪,只有簡單感謝大家的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