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登場! 民進黨大咖回家投票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委選舉,今天(11日)正式投票,民進黨各大咖人物,也在北中南各地展開投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一早是帶著好心情來到高雄左營投票;而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帶著妻子到新北投票,他們投票狀況,帶您來看。

投票日,一早大約10點左右,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就抵達左營區新上國小的投票所,不少民眾要求跟他合影,看的出她心情很好,總統府祕書長 陳菊:「這麼好的天氣,我們非常希望市民朋友大家踴躍投票,這是行使一個人最基本的權利」。

而在新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和妻子詹秀齡,到樹林區育林國中投票,現場還有熱情民眾問早寒暄,排隊約半小時後,他也進入投票所投票,行政院長 蘇貞昌:「那我來投票,看到排很長,那其他的投票所也都很踴躍,我覺得非常的好」。

而同樣是返鄉投票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結束投票後,並呼籲民眾利用下午時間,趕緊出來投票,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手中的一張選票,不僅決定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跟我們的國會議員,所以要珍惜」。民進黨大咖人物,今天各自在北中南各地,展開投票,也呼籲還沒投票的民眾,趕緊利用下午4點前的投票時間,投下手中神聖的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