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早投票 遇民眾不耐久候抱怨

華視新聞 李宜庭 文楷誠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帶著夫人陳佩琪前往投票,但因為現場場地狹窄,擠了上百人排隊等投票,有民眾不滿對著柯文哲抱怨「行政效率呢?」,柯文哲事後受訪則回應「會改善」。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同樣也在上午前往投票,並說今年投票心情跟往年比起來,真的不太一樣!

8點一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夫人陳佩琪,準時現身大安區金甌女中,擠在排隊人潮中等投票,但這時有民眾不耐久候,向柯市長大喊。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想說10分鐘投完票就要落跑了,結果還等了半個鐘頭,實在是...,還是表示效率要提高啦,我覺得我還是主張五卡合一,你知道嗎,然後找些地方開始試辦E化,E化政府」。突然的抱怨,讓現場氣氛、頓時尷尬,而等了30分鐘,柯文哲終於投完票。

柯文哲,去年8月創立台灣民眾黨,對於這次選舉,有無信心?他談及此刻心情。台北市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今天是心情有比較緊張嗎)後面在看診嗎,一大堆記者媒體在問診,反正選舉出來大家就,就按照選舉結果去工作這樣就好了,慢慢進步、台灣慢慢進步」。

而退出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午10點,也緊牽著夫人曾馨瑩的手,出現在投開票所。郭台銘也透露,郭媽媽身體不好,不一定會前往投票,而因為今年政治涉入程度不同,他坦言,投票心情確實不太一樣。2020大選之戰打得激烈,結果如何就待開票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