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國防疫不力 時力:軍機繞台釋放內部壓力

批中國防疫不力 時力:軍機繞台釋放內部壓力 | 華視新聞
(國防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都在擔心從中國蔓延的武漢肺炎之際,中國的軍機又來擾台,時代力量在臉書發文質疑「中國不全力防堵疫情擴張,還企圖以軍機繞台,釋放內部壓力!」。

中國防疫不力 時力:繞台釋放內部壓力

時代力量表示,這次的全球肺炎疫情,未善盡通報義務的中國政府應當負起最大責任,而當全球都在努力防疫的關鍵時刻,中國不全力防堵疫情擴張,還企圖以軍機繞台,釋放內部壓力!

時代力量說,因為疫情嚴重惡化,中國人民嚴厲批判政府作為;隨著李文亮醫師的過世,社會上對習近平政府的抨擊達到以往少見的強度,也要求徹底落實言論自由,停止言論審查。但共產黨不改過去的惡霸行徑,將這些爭取「言論自由」的貼文全數刪除,對人民的不滿視而不見。

批習近平不檢討苛政 時力:無能!

時代力量認為,面對這麼龐大的國內壓力,習近平不積極檢討中國長久以來毫無人性的「苛政」,而又是以軍機繞台轉移國內的焦點,「但我們也要很清楚地告訴習近平,這種醜陋的政治操作,不只根本無法消除中國人對共產黨的厭惡、無益於疫情的防堵,更是讓全世界都看清楚,中國政府是如此無能、不負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