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場公投聽證會本月舉辦 中選會實施防疫措施

6場公投聽證會本月舉辦 中選會實施防疫措施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選會3日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6案全國性公民投票案將舉辦的6場聽證會,將實施防疫措施,屆時將請相關人等自備口罩,如果有發燒、咳嗽,或其他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就不要參與聽證會。現場也會全面消毒,全面落實防疫措施,做到滴水不漏。

公投6案 本月舉辦聽證會

中選會表示,3月4日、18日、23日、26日及27日,將分別舉辦6場關於「公司企業負責人等遴選制度應另立專法」、「捍衛主權法案」、「非煤家園」、「居住正義」、「和平經濟法案」及「人工流產思考期」共6件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的聽證會。

落實防疫措施 身體不適就別參加!

中選會表示,因應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之警戒升溫,籲請近期出席聽證會的領銜人、代理人、輔佐人、機關代表、學者專家、申請旁聽人員及蒞會採訪之媒體記者等與會人員自備口罩到場,如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則請勿參與聽證會。

中選會也指出,為實施防疫措施,屆時除了聽證會的會場將做全面消毒,也會派員在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1樓旁聽證換證處及10樓聽證會場對與會人員進行體溫檢測,並給予酒精乾洗液消毒手部,請與會人員配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