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懷孕了! 新歌MV捧孕肚報喜訊

Katy Perry懷孕了! 新歌MV捧孕肚報喜訊 | 華視新聞
Katy Perry新歌報喜訊。 (翻攝自凱蒂佩芮MV/奧蘭多布魯IG)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今(5)日釋出全新單曲〈Never Worn White〉的MV,影片最後穿著紗裙側著身軀,露出肚子,暗示已懷上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孩子,隨後凱蒂佩芮在IG直播上親口證實懷孕消息,他表示「這個夏天將會發生很多另人開心的事,不只是我的寶寶,還有你們一直在等待的東西」,暗示新專輯和寶寶將在今年夏天誕生。

凱蒂佩芮.奧蘭多布魯一度分手 去年情人節求婚成功

凱蒂佩芮與奧蘭多布魯在2016年金球獎認識,隨後展開交往陷入熱戀,雖然中間一度分手又複合,在去年的西洋情人節當天,奧蘭多布魯送上大鑽戒求婚成功。奧蘭多布魯曾經和超模米蘭達寇兒(Miranda Kerr)有一段高調的婚姻,兩人生下一子並離婚後,米蘭達寇兒現在和Snapchat 執行長擁有第二段婚姻,昔日演藝圈夫妻如今都有各自交往對象。

凱蒂佩芮新歌撫孕肚 粉絲驚喜獻祝福

凱蒂佩芮在〈Never Worn White〉這首歌中表達過去自己對承諾的恐懼,歌詞中不斷唱出「I do」,表示現在已經準備好和另一個人過上幸福的日子,在新歌MV中輕撫孕肚公布喜訊,更是讓粉絲又驚又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