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機女乘客疑發燒被請下機 檢查結果是「懷孕」

專機女乘客疑發燒被請下機 檢查結果是「懷孕」 | 華視新聞
第二批武漢返台專機一波三折,一女子疑發燒被請下機。(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武漢第二波返台專機,發生有一名女乘客因為體溫37.1度,超過中方規定的標準,一家三口被請下機的情況,如今該女子的檢查結果出爐,她身體健康,只是「懷孕了」,目前安頓在武漢親戚家裡。

返台專機女乘客疑發燒 指揮中心:中方要求下機複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11日指出,返台專機上有1名女乘客在登機之際,被發燒篩檢站測出體溫37.1度,因而被中方要求開艙門下機複檢,但因複檢還是沒過,因此該女乘客與先生、小孩最後一併被請下機。

一家3口赴醫檢查 結果竟是「懷孕」

有關女乘客一家的情況,《聯合報》報導指出該女乘客被請下機後,於11日前往醫院做各項檢查,想不到結果竟是「懷孕」,讓她現在「既期待又擔心,心情很複雜。」

女乘客的家屬表示,可以理解因為防疫,兩邊都採取高標準,台辦和台協也知道一家三口目前處境,也告知一家三口若有任何需要可以開口,一定會盡全力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