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南市府2員工遊歐 黃偉哲下令返國

【台語新聞】台南市府2員工遊歐 黃偉哲下令返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南市政府目前有2名公務人員在冰島與土耳其旅遊,出發前都遭到上層極力勸阻卻執意要去,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即要求兩名同仁回國,同樣是面對疫情,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做法就令人肯定,他因為兒子回國後身體不適,立刻請假回家自主健康管理,透過視訊來處理公務。

藍綠色的極光映照星空,冰島美的讓人驚艷,台南市府就有公務員不顧新冠病毒疫情在國際上蔓延,執意前往度蜜月,還有公務員跑到土耳其去玩。

台南市府兩名公務員,一個是3/6前往冰島度蜜月,一個是3/14到土耳其旅遊,出發前他們的主管極力勸阻,依然執意要去,沒想到在3/16及17號兩天,土耳其、冰島紛紛公告3級警告。

現在主管要求他們即刻返台,不過回台之後,必須接受居家檢疫14天,執意出國的決定也將影響公務,黃偉哲就說,會在年終考績上做適當處理。

同樣是面對疫情,台中這位首長就被稱讚,台中市都發局長黃文彬,原來他在美國留學的兒子返台後,傳出身體不舒服的情況,得知兒子在醫院收容治療後,立即請假補休返家自主健康管理,黃文彬成為六都第一個,「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局長,雖然只能待在家中,一樣會透過遠端視訊,不讓繁忙公務停擺擱置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