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黨無生存空間? 國會政黨聯盟宣布解散

小黨無生存空間? 國會政黨聯盟宣布解散 | 華視新聞
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禪師。(翻攝自國會政黨聯盟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悟覺妙天禪師擔任黨主席的政黨「國會政黨聯盟」,在2020大選中未能進軍國會,今(27)日更在臉書粉專上發表聲明,表示「美好的一仗我們已經打完」,在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後已決議,將自3月31日正式解散。

國會政黨聯盟於臉書上發文表示:「自黨成立以來,持續秉持著要給人民過好日子的理念,並希望透過政治參與帶給民眾更好的生活,而美好的一仗我們已經打完,感謝各位朋友一路的扶持」。

稱階段性任務已達成 國會黨3/31解散

貼文指出:「選舉已經結束,執政黨獲得多數選民的付託,我們也期待政府好好執政,以不負選民的託付。而現在也是台灣社會應該化解對立、促進團結的時刻,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目前政府有能力應付疫情,我們給予肯定」。

國會政黨聯盟也說,希望透過政治參與,讓民眾更關心政治、讓政治帶來更好生活,目前這個階段性任務已經達成,本黨已於民國109年3月23日依政黨法第28條第1項規定,召開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並決議,自民國109年3月31日正式解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