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X1宣布解散! 經紀公司:協商失敗

韓團X1宣布解散! 經紀公司:協商失敗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亞洲

男韓男團「X1」僅成立5個月,今(6)日宣布確定解散。X1從節目《Produce x 101》出道,但因爆發節目造假作票糾紛,近期已無正常活動,官方在今日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各成員的經紀公司無法達成協議,最終決定讓X1解散。

綜合韓媒報導,X1在節目《Produce x 101》結束後,在2019年8月27日發行迷你專輯《飛翔:QUANTUM LEAP》,並以此出道。但歌迷可能想不到這第1張作品卻也成為最後1張。X1成員包括韓勝宇、曹承衍、金宇碩、金曜漢、李翰潔、車俊昊、孫東杓、姜敏熙、李垠尚、宋亨俊,以及南道賢等11人,分別隸屬9家不同經紀公司。為了討論X1是否繼續進行團體活動,9家經紀公司近期展開協商會議,但因為有3、4家經紀公司拒絕繼續讓其下藝人以團體名義活動,最終無法達成協議,只能作出解散的決定。

節目《Produce x 101》的製作人安俊英日前承認有「黑箱作業」,導致X1成員受到輿論影響,出道才3個月就被迫暫停活動,如今更是宣告解散。至於同樣是由《Produce 48》出身的女團「IZ*ONE」,目前也因為節目票數造假風波而暫停活動,是否也會面臨解散命運?官方表示,「目前還在積極地討論重啟活動」。

韓團X1宣布解散! 經紀公司:協商失敗 | 女團「IZ*ONE」也被迫停止活動
女團「IZ*ONE」也被迫停止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