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支持華航改名 國民黨做計時器嗆「笑你不敢」

林佳龍支持華航改名 國民黨做計時器嗆「笑你不敢」 | 華視新聞
(翻攝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網站)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歐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感染仍在增加,我國捐助歐盟7百萬口罩,日前運抵當地,外箱上印有大大的台灣還登上歐盟官網,讓我國能見度大大提升,不過運載貨物的華航貨機,因為機身印「China Airlines」,有些外媒誤以為是「中國」,使得國內掀起要求華航改名的聲浪,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達支持,對此國民黨在臉書發文直嗆「笑你不敢」,並製作計時器計算林佳龍何時要改名。

防疫期間華航改名? 國民黨:笑你不敢

國民黨在文始先tag「笑你不敢」、「佳龍的華航改名計時器」,並表示「防疫期間,應該全民共同站在防疫同一陣線,齊心防疫。但是,民進黨立委卻在這時候提出華航改名的倡議,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表達支持,無視華航改名的營運以及航權成本需要全民買單。在防疫期間觸動國人國家認同的分歧敏感神經,更是內耗空轉,無助於防疫與國家團結」。

製作華航改名計時器 國民黨送網域

「以上是國民黨官方立場。BUT,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國民黨說「民進黨已經完全執政,對民進黨來說,華航改名只要走完相關程序就完成,國民黨再多阻擋可能也只是狗吠火車。所以基於在野黨監督立場,我們做了一個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全民監督,讓佳龍部長知道距離他的承諾已經過了幾天」。

國民黨並稱已經幫忙註冊好新網站的網域:「你改名我送網域」,點進去是「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計時器」,並把「CHINA AIRLINES」用線劃掉,寫上「TAIWAN AIRLINES」,計時器一分一秒的增加。

國民黨出招! 網友看法兩極

有網友力挺國民黨:「說真的我不敢笑他們沒種,這些人已經像義和團一樣,你會笑義和團沒種嗎?不會,只會覺得他們蠢。不過計時器和送網域這些idea真的不錯,快把正名計時器也弄出來!」、「民進黨要不要也正名為台灣民進黨!」、「呆丸行空。財團銀行都掏空。」等等。

也有網友說:「吳斯懷向蔣公當面懺悔倒數計時器」、「諸葛亮出手啦!!要不要我做一個反攻大陸計時器?」、「說好的改革呢? 一個月不夠又打回原型?大家要的是一個成熟監督執政黨的反對黨,不是再玩這些小把戲」、「『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BUT』這種爛劇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小編是國中生?」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