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宣導防疫之旅 陳時中掀起旋風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23號移師墾丁大街,推廣「樂活防疫之旅」,指揮官陳時中入場後,全場歡呼,彷彿明星見面會,民眾更大喊「阿中部長讚讚讚」。即使墾丁大街下雨,也無法澆滅屏東居民想看陳時中的心情,陳時中更在現場帶領民眾高呼「我台灣、我驕傲」,場面很熱鬧。

民眾:「阿中部長讚讚讚,部長我愛你。」下雨天也澆不息民眾的熱情,看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大家忍不住高喊歡迎口號,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團隊,每一位都穿上花襯衫,展現與記者會上截然不同的風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民眾:「我台灣我驕傲。」

為了陳時中的來訪,墾丁大街晚間封街,管制人流,這也是繼清明連假人潮,指揮中心發佈國家級警報後,再次大規模封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還記得在墾丁人正多的時候,我們發了一個細胞簡訊,害人群都跑走,清明節的時候人都跑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從國境之南,我要開始來振興旅遊,從墾丁開始。」

穿上木屐逛街去,陳時中拿起筷子大吃生魚片海鮮,還有民眾拿著口罩要簽名,店家:「謝謝部長部長辛苦了。」陳時中表示,台灣民眾就是有氣質,所有不用以重罰,就能夠落實防疫措施,未來下半年的「防疫新生活」,大家還是要維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靠大家防疫才能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