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遊墾丁 為鵝鑾鼻日照中心揭牌

蕭雅心 榮昊北 許利森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為了振興觀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個周末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進行「防疫樂活遊」,今(24)日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到鵝鑾鼻日照中心揭牌,和長輩一起唱民謠,可以看到阿中部長整趟行程,看來都相當開心,一開口就大讚墾丁生態豐富,說下次會再帶太太過來玩,也不忘再提醒遊客,開心玩之餘,還是要記得防疫新生活。

起了個大早,阿中部長在飯店享用美味早餐,看的出來他的好心情,衛福部長陳時中:「認真喜歡燒餅油條這些。」隨後他就驅車來到鵝鑾鼻日照中心參與開幕典禮,國寶級阿嬤們帶領著新生代,以一首雙枝調開場,即興創作吟唱,迎接防疫團隊的到來,

主持人:「歡迎縣長、部長,還有我們的防疫團隊。」這一幕老幼共學民謠傳唱,深深打進鋼鐵部長的心,臨時被拉進演奏團隊,部長也靦腆的參與即興演出,走訪國境之南,看的出他心情是相當的好,一開口就大讚墾丁的生態環境,也稱讚「民謠國家隊」的用心。

衛福部長陳時中:「聽到歌聲聽到我們的月琴聲,聽到我們的海聲,看到山景,我們心情都好起來,讓我們繼續樂活防疫樂活長照。」屏東縣長潘孟安也盡地主之誼,一一送上5把刻有防疫五月天Q版畫像的琴。

而根據了解,鵝鑾鼻日照中心,是由廢棄的派出所改建的,當地長輩都很期待新的日照中心,看到鋼鐵部長來更是開心,這一次離開指揮中心,陳時中部長,帶頭南下旅遊要振興觀光,心情顯得輕鬆許多,笑容沒停過,腳步踏的輕快,最後帶著一支芒果冰淇淋,結束上午的行程,回到飯店,準備召開下午的指揮中心記者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