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倒數 今晚直搗韓流發源地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罷韓投票倒數12天,罷韓總部規劃活動,直搗韓流發源地!要前往2018年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高漲關鍵的「三山地區」,第一場是晚上在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舉行,號召民眾高舉黃絲帶,不過,一早在市區發送黃絲帶時,卻意外遭到民眾嗆聲;時代力量臉書也公布一份民調,有過半的高雄市民傾向罷免「會通過」,新聞局則回應,市府正忙於對抗雨水,而不是製造口水。

罷韓總部一早在楠梓區和光街的早市,發送黃絲帶,排隊人潮在巷弄內綿延好長,就在罷韓團體受訪時,突然有人嗆聲。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VS.民眾說:「我們會在旗山岡山跟鳳山(台獨份子離開),先做這樣的一個演習(台獨份子離開),還是一直被干擾。」

666罷韓演習第二階段,要前往2018年高雄市長韓國瑜,聲勢高漲的三山地區,也就是岡山鳳山旗山來號召民眾,首場在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舉行,直搗韓流發源地,要衝高投票率。

時代力量臉書,公布一份民調,罷免投票會不會通過,一定會+應該會,有58.4%,新聞局做出回應。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對於政治的問題我們就不多做評論,我們一起來對抗雨水而不是製造口水。」

南台灣豪雨,導致中央公園民生網球場,變成大游泳池,市議員質疑市府沒有積極處理。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說:「運發局跟養工處難辭其咎,今天造成這個問題,其實高雄市政府應該負最大的責任。」

運發局強調網球場積水後,就立刻前往抽水,球場排水的問題,會盡快改善,這兩天雖然是假日,環保局動員上萬人次,投入清理工作恢復市容,罷韓投票倒數階段,要避免任何民怨引起的負面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