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暢遊府城

張之晴 黃建熒 邱顯雄 許達人 報導  / 台南市

接下來帶您關心疫情,中央準備在6月7號,大規模解封,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了推動「防疫新生活」更是馬不停蹄,這個週末來到台南,首站參觀奇美博物館,也為國寶級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手繪的「防疫五月天」揭幕,隨後搭上觀光巴士,品嚐道地的台南小吃,再登上遊艇,欣賞台南運河風光。

司儀說:「請揭曉。」國寶級電影看板畫師顏振發,費時三天半完成的畫作,由防疫大將們親手揭幕,衛福部長陳時中說:「我覺得這張畫得比較好,看起來比較年輕。」而這幅畫作就在台南奇美博物館,也是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這個週末在台南推動防疫新生活的第一站,換上黑面琵鷺襯衫,帶著虱目魚背包,陳時中的造型很台南。

衛福部長陳時中說:「黃偉哲市長幫我裝扮的,不過背起來還滿好看的很舒服,這是虱目魚我們台灣人大家最喜歡吃的。」參觀博物館收藏的防疫相關畫作,陳時中一行人隨後登上觀光巴士,遊覽市區風光。司儀說:「我們為什會叫乖乖來,我們希望疫情乖乖。」

到了晚餐時間不用東奔西跑,在餐廳就能吃到各色台南小吃,一桌只坐六個人還裝了隔板,要向部長展示防疫措施,好不容易在媒體包圍下結束晚餐,轉往台南運河登上遊艇欣賞夜景,行程滿檔但為了推廣國內旅遊,阿中部長還是全力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