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驟然離世 親友.同僚哀慟不捨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一向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疑似因為無法接受罷免過關,從17樓住家墜樓身亡,這個消息震驚各界,根據親友轉述,許崑源墜樓前曾跟妻子說,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然後,就在妻子轉身接電話時悲劇就發生了,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一早就前往殯儀館悼念,他表示相當難過,也希望悲劇到此為止,還有民眾發起白玫瑰默哀活動,不少人到許崑源住家一樓外,獻上白玫瑰表達哀悼,有人還傷心得當場落淚。

獻上一束白玫瑰,民眾來到許崑源住家,一樓外廣場表達哀悼,有人下跪有人落淚,不捨許崑源的不告而別。民眾說:「我覺得他很公道啦因為他就是為高雄嘛,他也不會說為什麼政黨什麼的。」民眾說:「我們很痛心很難過,怎麼台灣會變成這個樣子。」

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早就到殯儀館致意,對於這個遺憾他很痛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我們是非常非常的難過,也希望悲劇到此為止。」而其他藍營高雄市議員也在副議長陸淑美的帶領下,到殯儀館弔唁。高雄市議員(國)宋立彬說:「韓市長當時來到我們高雄的時候,他所有的租屋處和所有辦公的人員和一些司機,這都是我們許議長在背後支持他幫助他的。」

根據親友轉述,一直力挺市長韓國瑜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得知罷韓結果後,先在臉書寫下「這一次誰是贏家」,接著跟太太說,這個是社會這麼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麼意思,然後就在太太轉身接電話時,悲劇就發生了,家屬認為,許崑源近期身體狀況不佳,加上韓國瑜被罷免過關,雙重打擊之下,讓他做個讓人痛心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