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戡稱「罷韓成功韓粉功不可沒」 周玉蔻:你壞壞

李戡稱「罷韓成功韓粉功不可沒」 周玉蔻:你壞壞 | 華視新聞
李戡。(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6)日以93萬票被罷免,最快12日公告後就解職,許多韓粉從昨天結果底定後,非常難過,甚至有韓粉揚言「罷蔡」開始,對此李敖兒子李戡就在臉書上發文「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韓國瑜有今天,你們真的功不可沒」,就連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也留言說「你壞壞」。

要韓粉「別鬼叫」 李戡:要檢討為何一敗再敗

李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外省韓粉們,不要再鬼叫了,韓國瑜有今天,你們真的功不可沒。要虛心檢討自己為什麼一敗再敗,而不是學大陸『戰狼式咆哮』東賴西賴,繼續丟人現眼四處樹敵」。

李戡說:「最悲哀的是,有不少人因為忿恨難平,轉而認同大陸官方的無理作為。你們只需認清一件事:大陸有的是錢,寧可在世界各地做面子工程,也不願填補你們被砍的年金。哭吧!」。

李戡稱「韓被罷粉功不可沒」 周玉蔻:你壞壞

這段話讓周玉蔻也留言回覆「你壞壞」,李戡則回應:「謝謝寇姐誇獎!」,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這太直白~我怕粉粉無法承擔啊」、「不愧是李敖先生之子,真真是一針見血!」、「你超棒。我就是外省軍公教家庭第三代,非常認同你的觀點。」、「如果罷韓是民進黨的國家機器動起來的那...2018是民進黨讓你當選的嗎?」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