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遭報復性罷免? 她替黃捷加油:問政品質有目共賭

恐遭報復性罷免? 她替黃捷加油:問政品質有目共賭 | 華視新聞
(翻攝黃越綏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投票結果出爐,939,090名高雄市民投下同意票,罷免通過,現在就有人在號召「報復性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是被點名的其中一位,不過前國策顧問黃越綏相當驚訝,她認為黃捷問政品質有目共賭,因此情緒化的口號喊得爽,但要真正執行並不容易。

高票罷免韓國瑜 黃越綏:人生重大挫折

黃越綏在臉書上表示,韓國瑜以高過他當選的票數被高雄市民罷免,除了是公民力量的展現外,對韓本人來說應該也是生涯中很大的挫折。

黃越綏認為,人不怕失敗,就怕無法再從經驗中記取教訓,當一個人不懂得沈澱、謙卑及反省,而只會一味地他責的話,縱然唸再多的心經也是徒勞。

報復性罷免黃捷? 黃越綏:問政品質有目共賭

黃越綏提到,韓國瑜遭到罷免後,開始有民眾發起報復性的罷免戰,首要箭靶竟然是時力的黃捷。她認為,儘管情緒化的口號喊得爽,但真正執行起來並不容易,何況黃捷問政的品質有目共睹。

黃越綏指出,民主制度下的規則之一就是少數服從多數,不論任何的比賽,贏者不須驕傲而敗者也勿氣餒,何況採取報復往往只是損人不利己。

最後,黃越綏呼籲,人生起落潮水來去,唯有淡定看清楚生命的價值,才能讓自己在任何的轉彎處安然度過,否則過度的膨脹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黃捷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