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痛哭原因曝光? 高市法制局長批:畫大紅口紅

黃捷痛哭原因曝光? 高市法制局長批:畫大紅口紅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本月6日墜樓身亡,今(8)日上午10點靈堂開放各界弔唁,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早9點58分抵達靈堂,但短暫停留不到20分鐘便離開,步出靈堂時黃捷落淚痛哭,事後高市法制局長受訪時表示,「我只是覺得她畫著大紅口紅,這樣大剌剌地走進來,還不戴口罩遮掩,我就跟她說,你不用進來了」。

今日一度傳出高雄市法制局長吳秋麗向黃捷嗆聲說:「你來做什麼?」,對此,吳秋麗今日前往防疫會議被媒體問及時表示,當下確實有詢問黃捷「來做什麼」,吳秋麗指稱當下黃捷還回應:「可以不來嗎?」。吳秋麗向媒體表示,「我只是覺得她畫著大紅口紅,這樣大剌剌地走進來,還不戴口罩遮掩,我就跟她說,你不用進來了」。

另外,婦聯會主委雷倩今日與婦連總會與高雄分會的20多人,共同前往許崑源的靈堂弔唁,但在步出靈堂後,20多人一同對著鏡頭合照並且「比讚」,遭到不少人砲轟,雷倩因此將照片刪掉,並表示,「出靈堂後,大家在門口決心堅持奮鬥到底。在高雄分會的帶領下,一同為婦聯會加油。雖然這是一張自我鼓勵、面對民進黨逼迫堅持不放棄的照片,但地點仍不適合。特此致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