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出征!王浩宇PO數據「揭內幕」:有外部力量

臉書遭出征!王浩宇PO數據「揭內幕」:有外部力量 | 華視新聞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翻攝臉書王浩宇)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6日一篇貼文中的不當用詞遭到抨擊,儘管他已經發文道歉,但許多看不下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昨(8)日仍到他的服務處丟雞蛋抗議,王的臉書也遭「出征」。對此,王浩宇昨日深夜在臉書貼出「實際觀察數據」,發現這幾天在他臉書留言的網友,有些比較不尋常的共同點。

許崑源墜樓亡 王浩宇臉書PO文引眾怒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6月6日晚間在住處墜樓身亡,王浩宇當晚在臉書發文「力挺韓國瑜!許崑源晚間跳樓身亡」,引發外界抨擊,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就號召韓國瑜的支持者前往王的服務處抗議,做出灑冥紙、砸雞蛋等行為,知名韓粉「杏仁哥」也現身,警民雙方發生拉扯衝突,現場一片混亂。

被出征!王浩宇PO觀察數據揭驚人發現

不僅服務處遭殃,王浩宇的臉書同樣慘遭出征,他昨晚在臉書PO出了「實際觀察數據」,王浩宇指出,他發現這兩天在他臉書留言的網友,有些比較不尋常的共同點,包括有57%沒有大頭照(或是圖片)、47%是國外帳號(中國、大馬居多)、33%朋友低於5人、27%創立不滿3個月、21%使用簡體字,持續觀察中。他認為,可以初步結論,確實有一股外部力量,正在試圖造成台灣更大的對立。

王浩宇造成族群對立!「罷王」行動展開

王浩宇6日貼文引爆網友怒火,罷免王浩宇行動同時展開,截至9日上午10點,「罷免王浩宇」臉書粉絲專頁已有4萬5588人按讚。該粉專昨晚已經公布連署書。粉專指控,王長期利用網路媒體造謠、抹黑手法,製造台灣社會族群的對立衝突。對於他從中獲取政治聲量的手法不能苟同。中壢人的聲音不能置於他個人意志的支配之下,利用粉專來壓制言論自由發表的權力。他也不能在市民間煽動對立,並且發表挑唆往生者的無情言論,對亡者不敬。當他的品格炙上了非正義的烙印時,已不配成為市民的代議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