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最後上班日 韓國瑜號召市民相見

蕭雅心 徐靖壹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就會解職,他透過臉書宣傳明(11)日市府團隊上班的最後一天,想跟市民朋友好好道別並致謝意,希望當天參與的人穿上白衣、全程戴口罩來相見,而下午高雄黃復興黨部也號召近500位支持者到許崑源的靈堂弔唁訴求正義,議長夫人林絲娛首度出面受訪,面對外界關心她很感謝,但也呼籲社會停止製造對立、放下仇恨,才能讓逝者安祥離去。

穿上白衣戴上口罩,一行人手拿「這一次誰會是贏家」等標語來到殯儀館,高雄市黃復興黨部發起萬人追思活動,號召支持者近500人來悼念議長許崑源。高雄市黃復興黨部主委廖使賢說:「我們要去感受傳承議長的精神。」

公開弔唁第三天,議長夫人林絲娛首度出面受訪,泣不成聲。許崑源遺孀林絲娛說:「我相信如果崑源還在世,看到現在的社會有這麼多的紛擾,他也會感到非常的惋惜。」一句如今的紛紛擾擾,相信議長不樂見,盼社會能停止製造對立,逝者才能安祥離開。

而這幾天,天天都到靈堂致意的韓國瑜也透過臉書宣傳道別活動,大大的珍重再見,6月11日市府團隊上班的最後一天,韓市長號召市民穿上白衣、戴上口罩相見。韓國瑜支持者說:「要離開了我們願意祝福他,對市長來說是真得很不捨。」支持者表態力挺,要陪韓市長走到最後,面對如今紛紛擾擾,動盪不安的氛圍,各界人士也呼籲大家要保持理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