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不提訴訟了!杏仁哥「髮夾彎」急切割613凱道集會

韓不提訴訟了!杏仁哥「髮夾彎」急切割613凱道集會 | 華視新聞
(翻攝杏仁哥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 6月6日高雄市民以93萬同意票,通過罷免案,韓國瑜確定解職,不過韓粉們還是很不滿,像是鋼鐵韓粉「杏仁哥」就號召大家上凱道抗議,不過在昨天韓國瑜宣布自己不會有進一步的訴訟之後,杏仁哥也隨即改口,表示自己不會參加凱道集會,更強調他沒有號召韓粉上凱道抗議。不過「髮夾彎」也被網友們狂酸。

罷免後韓國瑜鬆口:不會提任何訴訟

韓國瑜昨天下午在臉書上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大家都相當關心我個人的動向,因此決定親自向大家報告」,韓國瑜說,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沉澱休息。至於外界對他本人未來的各種揣測傳言,韓國瑜強調,他要鄭重再強調一次,這都不在他目前的規劃內。

針對罷免的結果,韓國瑜強調,他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他說,認識他的好朋友都知道,他是一個直接坦蕩的人,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有任何動向或想法,一定會親自向大家報告,而非藉由任何管道放出消息,懇請外界不需多做揣測,耗費媒體資源。

急切割613凱道集會 杏仁哥"髮夾彎"被狂酸

原先韓粉杏仁哥發文呼籲大家,「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不能有兩套標準,請全台各地有志之士,前往聲援6/13當天下午2點30分在總統府前的集會」,要求「替天行道,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但就在韓國瑜的態度曝光後,杏仁哥立刻「髮夾彎」,先是開直播表示自己613凱道集會無法前往,但仍尊重民主表現,之後又發一張大圖「鄭重澄清」,表示6月13日凱道活動與韓國瑜及罷免案無任何關係,請媒體及網軍勿再帶風向誤導視聽,並強調「杏仁哥並未號召韓粉613上凱道抗議」。

原先杏仁哥號召韓粉們聲援613凱道集會。(翻攝杏仁哥臉書)
原先杏仁哥號召韓粉們聲援613凱道集會。(翻攝杏仁哥臉書)

(翻攝杏仁哥臉書)
(翻攝杏仁哥臉書)

不過網友們看著杏仁哥態度大轉變,紛紛在留言區貼出先前他要求大家聲援613凱道活動的貼文截圖,還說「拜託大家不要再傳這張圖了!!!」、「果然跟韓市長一樣,說過的話,隔天就忘記。有白紙黑字嗎」、「可惡,一定是817的問題!」、「欸欸 難道是我看錯了嗎?你這是在打自己的臉嗎?需要冰敷嗎?」等等,大酸他的態度轉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