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雲箭不穿了!韓國瑜邀市民「穿白衣」一同道別

穿雲箭不穿了!韓國瑜邀市民「穿白衣」一同道別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投票結果出爐,以93萬同意票通過罷免案,距離韓國瑜解職只剩下2天,明天就是市府團隊上班的最後一天,韓國瑜今天在臉書上邀請所有市民,明天一起跟他們道別。

穿白衣.戴口罩 明舉辦道別活動

距離韓國瑜解職只剩下2天,明天就是韓國瑜上班的最後一天,因此高雄市政府團隊舉辦「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的活動,韓國瑜表示,透過這個活動想跟市民朋友好好道別,並致上最深切的謝意,要大家用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韓國瑜今天下午也親自在臉書上宣布,明天就是高雄市政府團隊上班的最後一天,歡迎所有市民好朋友,6月11日15點30分,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一同跟他們道別。韓國瑜特別提醒,請大家穿白上衣、戴口罩,不要攜帶其他物品到場,避免混亂影響秩序。

韓國瑜要走了! 粉絲難過痛哭

許多粉絲看到韓國瑜即將離開,都感到萬分不捨,留言說「韓市長 您永遠是我心目中的中華民國庶民總統」、「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韓總」、「真的萬般不捨但也很慶幸你脫離苦海了」、「看到你真的被罷免,我哭了兩天,好傷心好傷心」、「您是我媽生前最支持的政治人物,願您保持初衷,為中華民國,為台灣百姓」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