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草地音樂會 韓粉頂烈日卡位

蕭雅心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府上班的最後1天,下午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舉辦「畢業音樂會」,活動3點半開始,2點左右就已經聚集近千名韓粉守候,儘管頂著烈陽,不少支持者是凌晨就到現場卡位,遠道而來等待送別上任僅約1年半的韓國瑜,隨著表演團隊一首接一首的離別歌,現場氣氛充滿不捨,甚至有人忍不住情緒,激動落淚。

韓國瑜支持者說:「加油加油。」大批韓粉穿上白衣,戴上口罩,到場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府上班最後一天,下午3點半在鳳辦草地,舉辦畢業音樂會,現場近4000張椅子,不但被坐滿,還有人直接席地而坐,人潮多到站到外頭。從高空俯瞰,警方估計,至少18000人到場相挺,場面相當壯觀,隨著台上樂隊演唱一首接一首的離別歌,現場氣氛就像一場畢業典禮,不少韓粉忍不住情緒,邊唱邊哭。韓國瑜支持者說:「我覺得最後一段路,我們仍然陪你走。」

面對韓市府團隊即將離開,有支持者情緒激動,無法接受這結果,還有好多話想跟市長說,韓國瑜支持者說:「保重身體,不論是在高雄,還是以後有機會到別的地方,他還是能夠苦民所苦。」儘管離情依依,還是要用行動力挺,頂著烈陽也絲毫不影響,韓粉的堅定,要好好道別說聲再見,陪韓國瑜走完最後這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