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質疑告別音樂會金源!鄭照新曝主辦單位

Wecare高雄質疑告別音樂會金源!鄭照新曝主辦單位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韓國瑜)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今(11)日是韓市府小內閣上班最後一天,韓國瑜特別號召支持者,今日下午3點半穿著白色衣服、戴口罩到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草皮參加告別音樂會。不過罷韓團體「Wecare高雄」質疑該場活動的經費來源,Wecare高雄痛批,韓國瑜的告別造勢,再一次的告訴大家,他心裡完全沒有高雄市民、市政,只有他自己。

告別音樂會正式開始!韓預計致詞15分鐘

中選會日前舉辦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案,有93萬9090票同意罷免,中選會預計在明天正式公告罷免成功。而今天也是韓國瑜及市府小內閣上班的最後一天,韓國瑜號召民眾今日下午3點半,穿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到鳳山行政中心參加「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告別音樂會。活動稍早已經正式開始,現場擺滿上千張椅子,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加。據了解,韓國瑜預計在傍晚5點45分上台致詞。

質疑音樂會 罷韓團體:韓心裡只有自己

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最後一天,大動作舉辦告別音樂會,Wecare高雄就在臉書質疑這場活動的經費從何而來?Wecare高雄表示,這場活動早上10點開始吵公務員跟學生,3點半,學生還沒放學、公務員還沒下班,韓國瑜擔任市長的最後一刻,繼續帶頭違法,而且舞台搭設直接插入草地,草地的損毀誰補償?

Wecare高雄怒轟,一個被近94萬人罷免、被解職的市長,竟然還用市民的納稅錢辦惜別音樂會。口口聲聲說負債很重的韓國瑜,不僅執政不到2年,已經又為高雄添加了鉅額負債,還花錢辦這種無意義活動。但如果不是拿市府的錢,就請出來說清楚,是什麼樣有背景的團體,可以這樣大喇喇地、如此容易又快速的取得所有許可、完成申請?在平常上班上課日,在市府跟學校中間辦活動,在草地上直接蓋舞台、擺滿1600張紅板凳。Wecare高雄最後指出,韓國瑜的告別造勢,再一次的告訴大家,他心裡完全沒有高雄市民、市政,只有他自己。

沒浪費公帑!鄭照新曝活動主辦單位

對於質疑,同樣是最後一天上班的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臉書回應,這場音樂會一場一毛公帑也不會花費,高雄市新聞局是指導單位,主辦單位則是「打狗讚文化協會」,也允諾會全額賠償場地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