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反正會輸」乾脆別提名?江啟臣說話了

高市長補選「反正會輸」乾脆別提名?江啟臣說話了 | 華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翻攝臉書江啟臣)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中選會日前公告補選高雄市長投票將在8月15日舉行,國民黨將派出的人選受到各界關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14)日表示,高雄市府團隊遭罷免滿週,同時又面臨議長的驟逝,許多人建議他,高雄市就不要提名了,反正不會贏,但他霸氣回應「這絕對不會是國民黨延續服務的作法」。

反正會輸...國民黨乾脆不要提名?江啟臣這樣說

「會輸就不提名?會輸就不敢戰?」,江啟臣在臉書談到,這絕對不會是國民黨延續服務的作法,韓市府服務高雄1年多的時間,市府團隊的施工品質完全與民進黨不同,也接到許多市民朋友對於如此優秀的市府團隊離開,感到惋惜。

江啟臣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一定戰,一定把良好的執政成績延續,民主社會,高雄絕不能變成只有「一黨獨大」的聲音,國民黨只有透過一次次真材實料、一步一腳印的服務成績,重拾民眾的信任。

想著不能輸!江啟臣:低谷中才能看見希望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提名作業,江啟臣指出,「因為中選會的看顏色辦事,壓縮了運作的時間」,已經全力尋找嘗試各種可能的選項,對於國民黨而言,提名人選不是想著贏,而是想著不能輸,沒有本錢輸的方式思考,務必做到縮短提名時間,全力拚補選。他最後表示,低谷中才能看見希望,國民黨不分世代的聯合聲明,全黨一心的團結,我們匯眾智、集眾力,無畏無懼,風雨同行。

藍營支持者相挺!紛紛留言:加油

江啟臣的貼文一岀,引來支持者紛紛讚聲:「誰說不要提名?不但要提名還要全面開戰,就算戰輸也是雖敗猶榮!」、「幹到底,今天不幹掉他們,明天就被他們幹掉」、「江主席加油國民黨加油,沒有一定輸的,事在人為團結加油!」、「展現戰力是當務之急」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