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補選人選 40歲以下在地人.形象佳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要去哪裡找人才?在韓國瑜不提抗告前提下,鎖定在地人、40歲以下、形象良好,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御駕親征的傳言不攻自破,不讓這回罷韓延燒到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江啟臣宣布本周三中常會移到高雄之外,更氣到要退黨的人要落井下石儘管離開。

沒有一絲喜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怒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對本黨落井下石,這樣的同志離開也好。」再次襲來低潮,願意留下來的都得面對高雄市長補選這一役,國民黨否認要江主席親征,目標人選要在地40歲以下形象佳,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說:「像李四川這號的人物如果願意那我們就沒有問題,那沒有我們當然是朝年輕的方面,去找嘛培養年輕人嘛。」

要讓李四川這種非在地人出征也有機會,只要韓國瑜提出罷免無效訴訟,15天內告選委會選務違法,30天內告罷韓四君子買票做票妨害投票,或是提起行政訴訟就算機會渺茫,但訴訟期間入籍高雄剛剛好。國民黨祕書長李乾龍說:「當事人覺得他對國民黨有利或是他應該會朝這個方向去考慮,所以對他本人或國民黨會不會有傷,我們不予置評。」

93萬票後國民黨當下戰將難覓,外加可能衍生的退黨潮,眼前這關若是過不了,2022年縣市首長恐怕更難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