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唱歌更好聽?! 高嘉瑜:我在不可及的音樂領域

李眉蓁唱歌更好聽?! 高嘉瑜:我在不可及的音樂領域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翻攝YouTube新聞面對面)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將在8月15日登場。立委高嘉瑜昨(30)日上政論節目,批評國民黨籍參選人李眉蓁是被趕鴨子上架、「沒有市長高度」,結果被主持人謝震武反問「妳對李眉蓁抨擊這麼多,是因為她說她唱歌比妳好聽嗎?」,讓高嘉瑜一聽,忍不住強調唱歌重點是要有特色,還說自己已經達到「一個不可及的音樂領域」,笑翻全場來賓。

評李眉蓁歌喉 高嘉瑜:重點要有特色

高嘉瑜30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李眉蓁的幕僚之所以會給建議稱「李眉蓁唱歌比高嘉瑜好聽」,還說李可以來跟她PK歌喉,甚至還認為李一定選得上,「可是我必須說,陳其邁也唱了《紅豆》,唱歌好聽不好聽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特色,陳其邁的《紅豆》就很有特色。」讓謝震武聽到忍不住笑回「像妳的歌也很有特色。」

高嘉瑜:自己在不可及的一個音樂的領域

高嘉瑜提到,她唱的《隱形的翅膀》,在網路上包含小喇叭、小提琴等各種想要模仿她唱歌的版本,大概現在已經有50-60種版本了,「大家都覺得說,這個是不可及的一個音樂的領域,這就是一個唱歌上,難以達到的一個成就,李眉蓁有辦法嗎?」、「重點是有沒有引起共鳴,那可見得我的歌喉是引起共鳴,才有這麼多版本,李眉蓁有嗎?」

對於高嘉瑜自信滿滿的說法,不少現場來賓是笑回:「也真敢講」、「你這個講得面不改色?」、「這是可受公評之事」,但也引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吐槽,李眉蓁在YouTube上的點閱比她多很多,且李眉蓁唱歌確實比高嘉瑜好聽很多,高嘉瑜還講成那樣,講成共鳴,「李眉蓁都可以去擊鼓鳴冤了,她太冤了,比竇娥冤還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