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頻失言 陳其邁競辦:韓國瑜2.0

蕭雅心 陳信仁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三位參選人全力拼選戰,不過代表國民黨的李眉蓁,日前針對爭取亞運、世運主場館發言出錯,引發議論,讓對手陳其邁競總發言人黃文益猛力砲轟,直批李眉蓁就像是「韓國瑜2.0」,要參選就應該多做點功課。但李眉蓁也反撃,認為自己連任三屆市議員,對於市政運作很清楚,能靠專業贏得市民認同,不擔心失言風波會影響選情。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一早冒雨前往十全滯洪池,關心運作情況,同時也抽空品嚐在地早餐,重溫家鄉味。面對對手李眉蓁,針對亞運世運主場館,發言出錯,陳其邁日前發言,認為要多給李眉蓁鼓勵。但擔任陳其邁競總發言人的黃文益,則批評的很直接。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文益說:「在她身上看出很多韓國瑜的影子,沒有精準的數據沒有實事去求證,等她胡言亂語後,再一語帶過說一聲不好意思,她沒有準備精準,然後把責任推給幕僚。」,猛開砲火直批李眉蓁,要參選就得做好功課。

而事件主角李眉蓁,也反擊,認為自己能靠專業贏得市民認同,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說:「只要是民進黨不喜歡的人都是草包,我覺得現在就是這樣,他們抨擊的也只是這樣,那我會展現出我的專業給大家看。」

不擔心失言風波會影響選情,李眉蓁繼續將心力投入選戰,畢竟所剩的時間真的不多。而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下午則是前往高雄科技大學,為學子加油打氣,拼選戰各候選人,得謹言慎行做好功課,加緊腳步贏得選民的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