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境界升級?高嘉瑜獻唱「一剪梅」:雪花飄飄...♪

音樂境界升級?高嘉瑜獻唱「一剪梅」:雪花飄飄...♪ | 華視新聞
(翻攝高嘉瑜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喜歡唱歌,自認歌聲好聽的她,曾多次公開獻聲,之前曾在學校的畢業典禮上為畢業生獻唱《隱形的翅膀》,讓大家為之震憾,現在她更進階,在臉書上分享她唱近期暴紅的《一剪梅》,再度讓網友領悟到新的境界。

達到最高境界? 高嘉瑜獻唱"一剪梅"

高嘉瑜昨(22)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最近YouTube上突然出現各種版本「隱形的翅膀」,她說,大家終於發現,不是我不會唱,而是我已達到音樂的最高境界,就是自成一格,因此她現在「進階到一剪梅」。

短短12秒的影片,影片中的高嘉瑜,一手拿一把扇子、一手拿麥,唱著「雪花飄飄、北風蕭蕭...♪」,獨特的唱腔讓一旁的民眾大呼安可,要她再唱一曲,不過高嘉瑜則一臉尷尬的說,「好啦,麥擱唱啊」。

網友們看呆了…驚:創作型歌手?

不少網友看到這影片,看著高嘉瑜如此賣力的唱,都驚呼,「妳是創作型歌手 每首歌唱起來都像新歌」、「老歌新唱,果然不同凡響」、「非常賣力 給過」、「後面的阿伯有心事的感覺..」、「後面的阿北一看就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超越原唱了」、「完美詮釋這首歌的無奈與滄桑」、「難怪今天走五楊高架震了一下」等等。

不過也有人心疼高嘉瑜,認為「別再唱了,看了好心疼,大家不是真心想聽的」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