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助理穿黑衣 嗆綠委抹黑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上週五國民黨團在立法院正門抗議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卻因為人數眾多被點名是黑衣人,引起國民黨立委助理不滿,今(6)日號召128位助理穿著黑衣表達不滿,要求包括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鄭運鵬道歉。

國民黨立委齊聚立院正門反對監委被提名人,這樣的場面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看到了,臉書PO了一張照片,是在大聲什麼啦,內文寫著中國黨的委員找來一批黑衣人不擇手段攻進國會動用暴力威脅,被點名的黑衣人現身了。

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說:「拒抺黑(拒抺黑)反霸凌(反霸凌)。」穿著黑色衣服秀出自己證件,原來被立委點名的黑衣人都是國會助理,就算第一時間陳柏惟臉書有澄清他願更正為聚集大批知名立委助理,但他們還是吞不下去,簽署拒抹黑、反霸凌連署書要求道歉。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說:「不要再抹黑,你用你們的網路聲量抹黑助理,用以大欺小的方式,我們深深以為不齒。」

還繞了一大圈議場一大圈,但他們要求道歉的還不只陳柏惟也包括民進黨立委。立委(民)鄭運鵬說:「不要派到助理,不然以後立法院的議事衝突,就變成撂人大戰。」立委(民)王定宇說:「如果做(抗議)的事情,請委員自己站出來不是把自己帶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用約束助理的模式來反嗆國民黨,就看誰說的比較有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