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請辭 李大維接任府祕書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昨(2)日因為姪子、立委蘇震清疑涉賄案,請辭獲准,總統蔡英文今(3)日親自召開記者會,宣布由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李大維接任總統府祕書長。來聽聽總統怎麼說。

蔡總統說:「秘書長上任後的第一項工作,就是李前總統的治喪事宜,今天上午我已經指派賴清得副總統等32位代表擔任治喪大員。那麼昨天蘇嘉全秘書長向我提出辭呈,他跟我說,這段時間以來很多針對他而來的批評,對執政團隊造成影響,他很過意不去,蘇秘書長說,清白是他的第二生命,因此他決定以辭職證明他自己的清白。我尊重他的決定,我也能夠理解他以辭職明志的決心。」

「這一次有部分的立委涉案,我們希望司法單位勿枉勿縱,但我也要提醒所有執政團隊的同仁,在還沒有執政之前我就說過,我今天還要再講一次,升官發財請走別路,我們執政的目標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