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主動請辭 國民黨:貪腐失速列車已失控

蘇嘉全主動請辭 國民黨:貪腐失速列車已失控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貪遭收押,以及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請辭,國民黨今(2)日表示,司法偵查程序都應該勿枉勿縱,積極偵辦。而面對連串弊案,國民黨認為,應該哀矜勿喜,引以為戒,但蔡英文總統「完全執政不需要貪腐的劇本」言猶在耳,弊案卻接連不斷,顯見民進黨的貪腐的劇本不但早就寫好,更是LIVE演出中。

國民黨指出,接連發生的弊案都是以蘇嘉全為核心,更凸顯出民進黨內部鬥爭情況激烈,英系更是首當其衝。蔡總統恐怕是才剛連任,民進黨就已經進入後蔡時代的鬥爭中。原本只是派系平衡人選的蔡總統,現在更是無力掌控,民進黨的貪腐失速列車,已經失控。

國民黨再次強調,日前揭露的外館電報密件引發了蘇嘉全不少的爭議,但蔡總統第一時間未進行調查,而是一昧護航,如今卻准辭切割,是否僅是斷尾求生?蔡總統應該公開說清楚、講明白,對國人做清楚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