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維掌海基會 張小月動向受關注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520後新人事已經陸續就位,原任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接替張小月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在兩岸關係發展上繼續發揮他的外交專長。而外界關心張小月卸任董事長後的動向,她則是低調沒有多談

才卸下國安會祕書長,資深外交官李大維轉戰海基會,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說:「我想整體的大方向當然是很清楚,我們希望能夠和平希望和平穩定,蔡總統的政策也非常清楚,不挑釁不躁進,這些原則都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清楚。」

出任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繼續發揮外交專長,為兩岸和平穩定努力,而這場董監事會議不只迎來新長官,也是海基會前董事長張小月的畢業典禮。海基會前董事長張小月說:「這個(接回滯留武漢的台灣人)中間,有很多不為外人道非常辛苦的艱辛的過程,但是我們做到了。」

兩年多任期,張小月感謝所有人的鼓勵與協助,至於未來動向她先賣個關子,但強調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初衷不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