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宣布「不領三倍券」…館長22分鐘後立即改口

霸氣宣布「不領三倍券」…館長22分鐘後立即改口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振興三倍券馬上就要開始了,不過館長陳之漢昨(12)日晚上突然在臉書上喊出,他不會去領券,要留給其他人,還開玩笑,「我去領地方媽媽暴動怎麼辦……」不過沒想到才過短短22分鐘,他就立即改口,說他要去領給助理花。

館長稱「不領三倍券」 網點出真相:沒用

陳之漢在12日臉書上表示,「三倍券我不會領,給有需要的人,希望這波能幫助台灣,經濟能轉好 希望這波,各位都賺大錢,台灣加油( • ̀ω•́ )✧」,他還接著在留言區開玩笑稱,「 我去領地方媽媽暴動怎麼辦……揪咪」

陳之漢宣布自己不領三倍券,引發網友熱議,但不領三倍券,真的能給有需要的人嗎?許多網友都在留言區紛紛告訴他,「記得要領來再拿去幫助他人喔 不領是沒用的~」、「你不領,別人不會領得比較多啊~」、「您還是領來花吧 這政策是為了產業活絡,並不是為了消費者!這樣錢才會流動」、「領了消費掉促進經濟才是真的好,畢竟別人不能花你那一份」等等。

接納網友意見 館長:領給助理花

不過也才過了短短22分鐘,面對廣大網友們的意見,館長隨後又發了一篇文、改口說,「只好去領然後被助理拿去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