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再爆退黨潮 邱顯智回應「放話文化」:非常抱歉

時力再爆退黨潮 邱顯智回應「放話文化」:非常抱歉 | 華視新聞
邱顯智。(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立委集體收賄案持續延燒,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6)日表示,已決議接下來時力決策會全體總辭,負起政治責任。至於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昨天因為不滿「放話文化」,宣布退黨,他也表示極力慰留中,對於惡質的放話文化,感到非常抱歉,必須深刻檢討。

邱顯智承諾「真誠面對,徹底檢討」

時代力量再度爆發退黨潮,邱顯智今天上午出面表示,昨天決策會傍晚決議,將全體總辭,為這連日來的紛擾做出政治責任。他強調,唯有真誠面對,徹底檢討,才不會辜負支持者,才對得起台灣社會的支持,接下來會在約3週時間,進行決策會選舉,重新選出新任黨主席。

2北市議員退黨 邱顯召:很抱歉

昨天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因不滿「放話文化」,宣布退黨,批評時代力量遺忘初衷,承襲了大量過去舊有政治的陋習。邱顯智表示,會盡可能慰留,對於「放話文化」,他也覺得非常不應該,對於這樣惡質的文化,他非常抱歉,也坦言必須深刻檢討,會積極處理黨內放話文化。

邱顯智說,「放話文化」之前就出現過幾次,但卻沒辦法處理,讓被攻擊、被放話的人感到非常委屈。他認為,這段期間對於黨中央的建言,都是非常好的現象,因此他們也期待,在新任決策委員裡面,年輕世代的夥伴可以參與選舉,能夠把真誠反省的聲音帶入決策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