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明涉賄開鍘? 時力:下午紀委會決定

薛松乾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多名前後任立委在SOGO案中涉嫌收賄,三個人遭到收押,至於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則是80萬元交保,同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公開呼籲,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會應該將徐永明除名,以示公信。而代理黨主席邱顯智,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黨內的紀律委員會開會結果,將在下午公佈,相信會以最高標準來檢視。

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說:「我們從政的同志也應該要考量到說,這個一言一行給這個社會的訊息是什麼。」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針對前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一案,召開記者會說明,時代力量代理黨主席邱顯智說:「按照我們的紀律規章的相關的規定來處理,那當然就是說它有除名有停權有還有什麼,就是按照這個紀律規章的方式來處理。」

會不會做出開除決定,交由紀律委員會判斷,也相信會以高標準來檢視,不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則是首先開砲,認為應該要將徐永明除名,高雄市議員(時力)黃捷說:「要除名的理由是因為要重拾社會對本黨的信任,就是因為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很高,希望我們政黨可以用非常高的道德標準,來面對這個社會。」

這次多名前後任立委,在SOGO案中涉嫌收賄,三個人遭到收押,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8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會不會做出切割,就看最後紀律委員會的決議,但是無論如何,黨的形象難免受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