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補選倒數4天 藍綠白選將交鋒

王美雅 徐靖壹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進入選前倒數第四天,話題持續在「清廉」議題上面發燒,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不簽反貪腐切結書,就是團隊都曾涉弊案,陳其邁競選團隊回應,國民黨無所不用其極,用抹黑造謠的方式,想拉抬低迷選情。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是舉行寧靜革命記者會,強調選舉應該要回歸政策辯論,而不是口水戰。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說:「跟市民宣示說我們未來還是會以清廉為主軸。」在高雄市黨部舉行記者會,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坐鎮,陪同候選人李眉蓁,藍營繼續在反貪腐議題上發揮。李眉蓁競選總部主委林絲娛說:「民進黨執政這20年來,貪汙腐敗的案子,相信大家都清楚一籮筐。」

陳其邁持續拜票掃街行程,受颱風影響,高雄一早有間歇性大雨,他臨時前往,大寮區拷潭排水河道,了解防汛整備情形。競辦發言人回批,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先看看自己,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說:「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國民黨本身是黑金貪腐集團的大本營,不知道國民黨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避開口水戰,認為高雄人,應該是要選政策。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說:「支持政策不是支持政黨的候選人,不是這個人也不是政黨,是他提出來的政策能不能解決,這個是市民要覺醒。」回歸政策辯論才是重點,政黨應該團結人民,而非分裂人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