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循線逮嗆「砍李眉蓁」22歲男 訊後無保請回

警循線逮嗆「砍李眉蓁」22歲男 訊後無保請回 | 華視新聞
日前有網友嗆砍李眉蓁。(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補選週六登場,日前網路上出現有民眾想砍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補候選人李眉蓁的聲音,李眉蓁當時除了立即公開譴責外,也報警處理。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循線找到當初留言網友,是一名22歲王姓男子;男子被逮時,強調自己不知道自己一時激動留言,竟引起軒然大波,目前他已被依恐嚇罪嫌送辦,訊後無保請回。

網友留言想砍她 李眉蓁公開譴責

日前「Ettoday 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的留言區,有網友主張「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呢」。針對這則留言,李眉蓁競選總部表達嚴厲譴責,並將報警且交由律師處理,呼籲負面選舉應有所節制,回歸正面清新的選舉空間。

李眉蓁競總表示,這種公開提倡暴力、對人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的留言,為言論自由所不容,李眉蓁競選總部公開譴責,並且將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希望警方徹查到底,絕不姑息。

日前有網友嗆砍李眉蓁。
日前有網友嗆砍李眉蓁。

警方循線逮到人!訊後無保請回

左營分局獲報後,與刑事警察大隊科技偵查隊、刑事局組成專案小組,專案小組根據IP位址及其他線索,找到涉案的是家住台中的22歲王姓男子,目前待業中。

專案小組9日上午前往王男住家逮人,依恐嚇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王男供稱,自己沒有政治傾向,當初的留言只是一時情緒激動,也不知道後果嚴重,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檢察官訊後無保請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