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之爭」掀「吃糖變笨說」 黃偉哲駁:吃糖會胖、會幸福

「一中之爭」掀「吃糖變笨說」 黃偉哲駁:吃糖會胖、會幸福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偉哲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中有「中一中」,台南也有一個「南一中」,兩校學生爭執誰才是真正的「一中」已久,最近又掀起論戰,有網友在「靠北台中一中2.0」貼出照片,該張照片是台中一中的校門口字樣,掛上「台南一中」的小書包,而台南一中今年無人上台大醫學系,中一中網友回嗆「台南人因為吃太甜變笨」,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1)日也在臉書上回應這個問題,他認為「吃糖不會變笨」,他自己實驗的結果「會變胖、變幸福」,幽默化解爭吵尷尬。

黃偉哲:當全糖市長驗證「吃糖會胖、幸福」

黃偉哲表示,他正在大口啃甜點時,突然聽到網友說,「台南人吃太多糖才變笨」當了全糖市長這段時間,唯一變的,不是智商,是體重。黃偉哲說「吃糖不會變笨,只會更幸福」。

黃偉哲也順便宣傳台南七夕活動:「七夕快到了,不論是台南、台中,或是其他縣市的朋友們,歡迎一起到台南來拜月老廟,讓單身的你、單戀的你、有伴侶的你,或者是夫妻,都能找到幸福」。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除了體重 我發現還有東西會變......血糖」、「又企圖使人餓」、「都要睡覺了還上這個,是想怎樣啦」、「我去某家月老廟投了500元香油錢 單身超過5年」、「吃糖會有愉悅感,心情快樂,心情一快樂,腦袋就靈光。」、「台南人吃糖嘴甜甜說好話,另外那個縣市肯定吃了檸檬,嘴巴這麼酸」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