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戀28歲女幕僚?週刊驚爆吳怡農新戀情

密戀28歲女幕僚?週刊驚爆吳怡農新戀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投入立委選戰的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雖然最後落敗,但他的亮眼外型讓他從一登場就人氣居高不下,而他的感情世界也始終成謎,最近被週刊獨家拍到,他與28歲年輕女幕僚似乎有關係相當親密,疑似就是「小農女」。

吳怡農新戀情? 28歲女幕僚曝光

據《鏡週刊》報導,今年39歲的吳怡農感情世界始終成謎,他一直強調自己單身,卻被《鏡週刊》直擊,他與小11歲的王姓女幕僚一同過夜,而這名王姓女幕僚年僅28歲,外型、專長與學經歷都和吳怡農相當匹配,她是從去年9月開始就跟著吳怡農一起打立委選戰。

《鏡週刊》調查,這名王姓女幕僚畢業於政大外交系,之後取得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公共政策與管理碩士學位,英語流利,法語、基礎德語也會,專長就是國安政策及政治傳播。

吳怡農:請給我一點空間

據了解,這名王姓女幕僚在選後仍持續陪著吳怡農,甚至擔任壯闊台灣協會研究員,2人密切相處近一年。對於被爆出新戀情,吳怡農也回應《鏡週刊》,「請給我一點空間,如果有好消息,希望大家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