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動員衝刺 蔡賴蘇今晚同台催票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大戰,各方催票來到最後關鍵時刻,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造勢晚會,選在跟兩年前同樣的地點,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晚會傍晚開始,已經擠滿了上萬名支持群眾,民進黨全體動員,總統、副總統以及行政院長,稍晚都將一同站台,替陳其邁催出更多選票,現場情形,連線記者黃昱賦。

高雄市長補選關鍵的選前之夜,記者目前所在位置,就在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造勢現場,那現在在台上唱歌的《超偶》出生的林宗興,他目前演唱的歌曲是《咱上愛的所在》,這首歌其實也是陳其邁在2018年競選高雄市長時候的主題曲,台下聽眾、支持者是非常熟悉,能跟著哼唱這首歌曲。跟2018年相同的,還有就是記者目前所在這個場地,捷運鳳山西站旁空地,因為在兩年前,陳其邁也是選擇在這個地方舉行造勢晚會,兩年前雖然落敗,但也選擇這個地方重新出發,也是象徵陳其邁「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其實高雄市在傍晚下了一場不小的雨,這些支持者也不畏懼與事來到現場,撐起雨衣踩著泥濘,也要來給陳其邁支持。今天這場造勢晚會,民進黨也是全體上下都動員,不管是在地議員或黨籍立委,都來到現場支持陳其邁,稍後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有副總統賴清德也都將會抵達,候選人陳其邁也將在晚間7點45分來到現場,隨後發表演說,而最後晚間8點左右,總統蔡英文也將會來到現場,替陳其邁站台。中央三巨頭今天都來到高雄,就是希望替陳其邁催出更多的票數,以上是現場最新情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