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造勢大會 韓國瑜將露面站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晚上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都將站台力挺,前市長韓國瑜也將露面站台,最新情況交給記者王美雅。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在台糖物流園區廣場這裡進行選前之夜,今天晚上的焦點當然是前市長韓國瑜會首度露面來替他站台,其實韓國於是在前一天在他的臉書粉專上面,確定他會跟一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來替李眉蓁加油打氣。所以從下午開始,廣場陸續湧進不少韓粉跟支持者,雖然現場一度下起了大雨,大家撐起雨具,但其實雨停了之後,支持者就陸續的湧入,也可以看到大家相當的熱情,現場旗海飄揚。

今天晚上除了韓國瑜之外,還包括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歷任黨主席吳敦義、朱立倫都會來這裡致詞,前總統馬英九也會到場,預計韓國瑜大約會在晚上8點40分到9點之間到現場,我們也會持續為您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