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雙面刃? 連勝文:他是雙節棍只打對方

韓國瑜雙面刃? 連勝文:他是雙節棍只打對方 | 華視新聞
(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14)晚是高雄市長補選的選前之夜,各陣營候選人都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今天也請來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和立法委員洪孟愷來站台,在訪問時連勝文被問到,選前之夜被罷免的前市長韓國瑜來站台「是否為雙面刃」,他回應「他不是雙面刃,而是雙節棍打對手」。

對選前之夜人數有信心? 李眉蓁:多多益善

有媒體問到「今晚場地與過去韓市長相同,那時都爆滿,今晚有沒有信心達到過去標準?」李眉蓁說,支持者來鼓勵加油我們全都歡迎,所以我希望多多益善。

也有記者詢問「韓國瑜來站台,陳其邁酸說以為今天是6月5日,挖罷韓瘡疤?」李眉蓁回應,搞錯日期的是陳其邁先生,今天是8月14日。而連勝文則表示:「我們來幫眉蓁加油,她的勇氣與努力大家都看得到,高雄市也需要新的力量、新世代的人來推動高雄下個十年的發展,所以我們全力來力挺眉蓁,拜託大家一定出來投票」。

(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連勝文:韓國瑜是雙截棍打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接著有媒體指出「韓市長是雙面刃?除了可能激起藍營支持,也可能激出反韓的人?」李眉蓁認為「我還是希望大家都來鼓勵我們,給我們加油打氣。」連勝文表示:「我個人作為韓市長的朋友,看到他出來當然高興,他不是雙面刃,應該是雙節棍,打到對方不會打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