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八點準時投票 支持者搶合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一早八點鐘就出現在轄區投票所,現場有支持者為他加油,還有人搶著合照,投票前他也接受了媒體訪問,現場情形馬上連線給記者邱君萍。

記者邱君萍:「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是在高雄左營區的新莊國小的投票所,昨天晚上大雷雨,不過今天早上天氣相當的好,所以很多市民八點不到就來到現場投票,可以看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也是提早來到這邊排隊準備投票,那投票之前呢,他也接受了媒體的訪問,來聽他怎麼說。」

陳其邁:「睡得很好,躺下去就睡著了,但是應該是快一點才睡,因為在回想說選舉在掃街的時間覺得很美,然後就想了一些事情,後來又真的是累趴,倒了就睡。」

記者邱君萍:「陳其邁表示昨天晚上將近凌晨一點才睡,那睡前腦海裡像電影一幕一幕的想著一路走來競選的過程,那麼對於今天的投票率跟開票結果,他也是以平常心來面對,那也很難得今天大兒子也陪同他來投票,他對爸爸最想說的一句話呢,就是希望爸爸能夠多睡一點,言語之中也透露對爸爸的心疼。陳其邁投完票後,也將回到競選總部來處理後續的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