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率第3名! 吳益政致電恭喜陳其邁

邱君萍 江昇鴻 李詩健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雖然有黨主席柯文哲多次為他站台輔選,但最後得票數只拿到第三名,沒能超越國民黨的李眉蓁。吳益政在下午5點15分打電話恭喜陳其邁,立委蔡壁如也陪同吳益政發表感言。他們分析敗選原因是選舉期間太短,藍綠回歸基本盤,呼籲支持者不必失望。

立委(眾)蔡壁如說:「每天很認真的去握277萬個選民,當然對我們來講,52天的一個選舉時間上面非常的短,但是我相信我們都非常的努力,想要去握到每一雙的選民的手。」參加高雄市長補選,以第三名落敗,民眾黨的吳益政發表感言,讓黨主席柯文哲的心腹,立委蔡壁如先講話。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說:「5點15已經打電話給陳其邁,現在接下來的市長,給他祝福也恭喜他經過這麼多的波折,能夠當上高雄市市長。」選舉期間,柯文哲多次南下輔選,還是沒能成功拉抬吳益政的選情,得票數還遠遠落後給國民黨的李眉蓁。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說:「這個選戰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不好打,就是我們一開始講的現在是一個『順時中』,然後加上罷韓的一個氣氛,如果時間可以給我們多長,2個月1個月或2個月,我相信我們會跨過變第2名。」

外型亮眼,扮演輔選王牌的吳洛瑩也替父親加油打氣,民眾黨吞下敗仗,如何迎戰2022年地方首長選舉還是2024年總統大選,主席柯文哲開始頭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