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67萬票 陳其邁高票當選高雄市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晚間18點15分,於競選總部外舞台,發表當選感言,陳其邁感謝市民願意給他機會,也表示會在剩下的兩年任期內,努力替高雄拼一個更好的未來,而在現場也是歡聲雷動,支持者情緒都十分高昂。

開票結果大致抵定,民進黨陳其邁,高雄市長補選一戰,衝破七成得票率,支持者簇擁,走出競選總部,迎接勝利的一刻。走上舞台向支持者感謝,這場當選感言慢了兩年。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說:「首先我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謝謝大家,今天就在剛剛,我接到了吳益政議員,也看到了李眉蓁議員對我的祝福,我首先要感謝這兩位,參加市長補選的候選人,他們在選舉的過程,展現了政治家的風範,我們的立場也許不同,我們的主張也許不一樣,但是我相信經過這一次市長補選,彼此的包容彼此的學習,就在今天8月15日,選舉結束之後,這就是我們高雄人團結的開始。」

陳其邁感謝市民願意給他機會,也保證剩下的兩年任期。一年投三次,雖然無法衝破陳其邁選前喊出的,94萬罷免票目標,但衝破七成得票率,遠超過2018年,韓國瑜當選時的53.87%,兩年後重新爭回這口氣,贏得高雄市長大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